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杨浦双拥滨江活动系列火热启动 定向越野迎国庆
2020-09-24 来源: 上海体育

随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推进,昔日的工业锈带已经逐步变化为生活秀带,漫步滨江延岸,追寻先辈红色足迹。由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浦区双拥办主办 “决胜荣光”双拥滨江城市定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同时为了增进军民共建,主办方将在“东方渔人码头”开展“我身边的军人”路演快闪活动,通过军民互动展示军人风采,展示民众心中军人形象,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数十支来自杨浦部队、街道、高校、企业的队伍即将从这里出发,从探寻过程中汲取历史的精华,将四史知识点同定向互动创新结合,通过追寻杨浦百年红色基因、了解滨江建筑遗存,将党建、历史以及人文融合在一起,使杨浦精神文化更深入地传承与发扬。

运动与历史文化的结合必将迸发出新的火花,照耀在每个新时代人的身上。美丽的滨江沿岸也将因每支队伍身上五彩的颜色变得绚丽夺目。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