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民运动会轮滑项目总决赛 暨黄浦区市民运动会轮滑项目比赛开赛
2020-11-16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15日,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轮滑项目总决赛暨黄浦区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轮滑项目比赛在外滩大会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黄浦区副区长李原为比赛揭幕。

  本次赛事共设滑板、速度轮滑、花样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轮滑阻拦6大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总计86支代表队近千名轮滑爱好者的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各年龄层轮滑爱好者的参赛需求,赛事组委会还对各年龄组进行了细分,让每一位轮滑爱好者都能拥有上场竞技的机会。

  在“滑板入奥”“轮冰融合”等多项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轮滑项目近年来在全市的普及力度逐渐增高,轮滑全产业的赋能发展正在加速。本项赛事以轮滑项目为核心,构建出适合普通市民参与的联赛层级体系,满足了不同人群轮滑健身需求,从而吸引到更多市民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市民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黄浦区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轮滑运动协会、黄浦区体育总会、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供稿:赛事组委会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