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中华垂钓大赛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 “金桥杯”上海市垂钓精英赛顺利举办
2020-11-18 来源: 上海体育

2020年10月31日,2020年中华垂钓大赛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金桥杯”上海市垂钓精英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双喜垂钓基地开幕。本次比赛为国家级四类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150名选手前来参赛交流。

比赛赛程2天,为做好防疫工作,赛场全封闭,人员检测进入。选手全程采用无接触自助手机抽签模式,并以全程直播方式进行开幕式与赛事观看。经过3.6 米手竿钓对象鱼重量赛(有效鱼中鲫鱼)、4.5 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有效鱼鲫、鲤、草鱼)两个项目的综合比拼,最终衷正文斩获冠军,边奇锋、赵刚夺得亚军、季军。

“金桥杯”钓鱼比赛已连续举办五届,不仅纳入上海市钓鱼高手积分,也纳入国家竞钓运动员积分体系。把国赛引入上海,让上海选手能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切磋进步的机会,快速提高上海垂钓竞技水平与钓坛凝聚力。在多年的努力下,上海新晋3名国家三级竞钓大师,并在2020年的上海国家级赛事品牌联赛中,战胜外地选手,包揽联赛四强。联赛的赛制,拓展项目种类和选手的覆盖面,更能起到推广钓鱼运动选拔优秀选手的作用。

0

供稿:赛事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