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祝桥杯”上海市第三十二届木兰拳总决赛举行
2020-11-20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18日,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祝桥杯”上海市第三十二届木兰拳总决赛在浦东新区南汇体育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等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来自全市各区的20支木兰拳精英团队,共250名木兰拳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并带来木兰拳经典竞赛规定套路——木兰拳二十八式、木兰扇三十八式和木兰剑四十八式的精彩展示。

木兰拳的发展已有四十余年的历史,如今其逐渐成为兼具运动健身和竞技属性的体育项目。此次比赛,拳友们以精湛的拳术动作充分展现出木兰拳项目的运动美感和视觉美感,让传统体育项目焕发生机活力。未来,浦东新区也将继续促进木兰拳等传统体育项目的普及和提高,加快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助力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

本次比赛由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浦东新区祝桥镇政府、市木兰拳协会承办。

供稿:赛事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