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落幕
2021-01-10 来源: 上海体育

1月8日,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总结表彰会举行。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桂晓燕等出席。大会对本届赛事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包括“优秀组织奖”“赛事组织奖”“贡献奖”“活跃联络员”在内的各项表彰奖项。

webwxgetmsgimg (74).jpg

面对突发的疫情考验,本届赛事及时调整办赛方式,创新“线上+线下”双线办赛模式。2020年2月起,赛事微信连载23期“上海体育”政务微信发布的“冠军Jiao你做运动”系列图文讲解,以运动明星效应号召白领因地制宜开展居家健身;7月,大赛正式开幕以来,陆续开设9项赛事,在以往5项品牌赛事(乒乓球、羽毛球、城市定向、企业足球、男子3vs3篮球)基础上,增加了4项线上球类技巧挑战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以互联网+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人群覆盖率和影响力,有力调动白领的运动积极性,为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的企业健康发展拓宽渠道,也引领各大知名企业为上海打造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注入活力。

webwxgetmsgimg (75).jpg

多年来,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不断改革赛事制度,逐步形成体育竞赛与休闲娱乐相结合,员工参赛与家庭参与相结合,赛事交流与企业融合相结合的多元模式,是企业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构建健康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内外形象、拓宽企业交流互通的有力抓手。

2021年,“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将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严格落实赛事安全责任,制定切合实际的赛事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在此基础上,大赛将充分汲取2020年线上办赛模式的成功经验,强化智慧办赛,进一步扩大线上赛事的人群覆盖率,并重点开展白领喜闻乐见、市场发展前景较好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