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举行
2021-06-28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于6月25日至28日在奉贤体育中心攀岩馆顺利举行。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奉贤区体育局、上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01.jpg

  该项赛事是本市青少年攀岩项目最高等级的赛事,今年的赛事将对标明年市运会的攀岩项目比赛,以各区为单位进行报名,共计有2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女组别,速度、难度、攀石、两项全能四个项目。参赛小选手们在赛场上不畏困难,遇强则更强的拼搏精神迎来各位观赛者的由衷赞赏,为自己长期训练阶段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为整体比赛贡献了较高的观赏性。

02.jpg

  现我市共有413名青少年注册运动员,总体竞技水平属于全国第一梯队。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预赛中,有三位青少年选手代表上海队征战U16以下组别的比赛,均以优异成绩晋级全运会正赛。其中小将朱馨文更是取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他们展现了上海青少年在攀岩项目的高水准定位,以高水平的发挥和精彩的表现为上海取得了荣誉。

03.jpg

  上海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是沪上青少年攀岩选手展示实力的舞台,也是选拔优秀苗子的最佳机会。现场将有协会安排的专业团队负责选手的健康和安全,更有经验丰富的裁判组现场执裁,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小运动员在这里不仅能尽情施展才华,更能凭借优异的表现踏上攀岩项目的更大舞台。比赛中,被挑选优秀的攀岩苗子源源不断的补充到上海市攀岩队的梯队建设,为本市攀岩后备力量的加深加厚做好充足准备,也将进一步提升上海攀岩的整体实力。

webwxgetmsgimg - 2021-06-28T083632.285.jpg


供稿:赛事组委会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