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1第六届“森河杯”上海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2021-07-12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10日,上海职工足球大联盟第六届“森河杯”上海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在上海市民体育公园足球公园举行。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市足协主席柳海光等共同开启本次联赛。

  一直以来,上海职工足球超级联赛被广大职工足球爱好者称作“我们的中超”。今年的比赛共计有84支球队参加,赛事预计持续到12月。此外,本届联赛在赛制上也有所创新,除了传统的八人制联赛、“35+”杯赛外,还新增了四人制的比赛,以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工会和职工足球爱好者的需求。

  自2016年以来,“森河杯”上海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总参赛队伍达360余支,参赛运动员累计达到10000多人次,比赛场次累计超过1200场,视频直播场次近1000场,每年的赛事都有近10万人次通过视频“围观”。

  开幕式上,首批上海职工足球运动员获颁业余球员证,三家单位被授牌为上海职工体育活动基地,另有多家合作单位获颁纪念奖、特别贡献奖。

  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职工文体协会、市足协等相关人员参加开幕仪式。本届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职工文体协会、市足协等共同承办。


供稿:赛事组委会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