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观新闻:成年人不做选择题,夏日体育“大餐”和“甜点”,阿拉都要!
2021-07-13 来源: 上海体育

几天来,世界足坛两大盛宴欧洲杯和美洲杯来到最为扣人心弦的大决战。在上海,看球的不少,打球的同样不少。虽然气温越来越高,让人直呼受不了,不过“健身热”却随着气温节节攀升,炎炎夏日可挡不住健身爱好者运动的热情,越来越多的市民通过参与赛事的方式挥洒汗水,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7月11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上海站决赛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南广场打响。作为2021年的揭幕战和8个嘉年华站的第一站,3X3黄金联赛上海站比赛不但吸引了诸多沪上强队出战,更有一众人气文体明星来到现场,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唱作歌手黄旭的倾城献唱和他与英雄联盟官方解说管泽元在球场跨界对决、电竞选手诺言与人气偶像汪佳辰的单挑对决、“野火计划”球员王秋男、周嘉豪与“野球帝”王师傅、3X3黄金联赛铁粉刘欣婷、雷贺程的“铁粉赛”,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话”,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高,而在本站比赛的冠军争夺战上,秦奋领衔的KINGS一队与Hotdog陈旭俊率领的X-battle队狭路相逢,最终,在这场最强沪上三人篮球对决中,KINGS一队以21比16赢得比赛,笑到最后。 

同一天,由腾讯视频呈现的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在上海爵鲨篮球中心开启了第四站的征程。NBA 3X还将在接下来的7个周末,为6个城市的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3对3篮球赛事以及丰富多样并充满NBA元素的娱乐活动。

从各个城市脱颖而出的获胜队伍也将于8月28至29日参加在上海穹顶剧场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作为NBA 3X的首席合作伙伴,腾讯视频也将在每个周日对活动进行独家现场直播,并全程直播为期两天的上海总决赛。

NBA 3X接下来还将分别在厦门 (7月17日至18日)、广州(7月24至25日)、成都(7月31日至8月1日)、西安(8月7日至8日)、海口(8月14至15日)、天津(8月21至22日)和上海(8月28至29日)举行。每一站比赛设立了64至128支球队名额,每支球队由3到4名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男女运动员组成。球迷可以通过在微信搜索“NBAHOOPPARK篮球公园”公众号并关注,进入“篮球公园”找到“NBA 3X”进行球队报名。

据悉,NBA关怀行动将向乡村地区学校捐赠篮球,以支持当地的教育和青少年发展,NBA 3X的球员也可以作为志愿者参加相关公益活动。

两场市民篮球饕餮前一天,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攀岩业余联赛(徐汇站)的比赛在美格菲健身中心攀岩馆开赛。本场赛事为攀石项目,共计吸引了100余名攀岩爱好者报名参赛。作为群众性赛事,比赛以“参赛就有积分,有积分就有排名”为理念,鼓励初涉攀岩领域的新手们积极参与,从而扩大攀岩运动爱好者群体,同时储备攀岩专业领域人才,为推动攀岩运动在徐汇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徐汇区体育局长期致力推动攀岩项目,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预赛中,有三位青少年选手代表上海队征战U16以下组别的比赛,均以优异成绩晋级全运会正赛。其中徐汇区小将朱馨文更是取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展现了上海青少年在攀岩项目的高水准定位,以高水平的发挥和精彩的表现为上海取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