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闵行区夏季游泳开放场所“月月”达标赛梅陇赛区开赛
2021-08-02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31日上午,闵行区夏季游泳开放场所“月月”达标赛梅陇赛区在梅陇镇文化体育中心开赛。

01.png

本届达标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类别,设有学生组和成年组6个组别,25米、50米自由泳,25米、50米蛙泳4个项目,共吸引了180余人报名参赛,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完赛奖牌。

02.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组委会特别定制了名次奖牌(金、银、铜),结合勋章造型而巧妙设计,将建党100周年元素与卡通鲸鱼形象融合其中,收到了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03.png

清凉一夏游起来闵行区夏季游泳开放场所“月月”达标赛以虹桥为中心,辐射南、北二个片区,旨在丰富全区游泳爱好者的暑期生活,扩大闵行区游泳健身人群,培养不同人群游泳运动兴趣,增强全民身体素质,让广大游泳爱好者真正享受游泳乐趣。

04.png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主办方对本次游泳比赛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筹备、配备充足的急救药品、物资。同时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比赛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闵行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梅陇镇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闵行区游泳救生协会有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供稿:赛事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