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19年世界武术锦标赛观众须知
2019-10-18 来源: 上海体育
  印发时间:2019-10-18 16:57:00
  • 观众入场时间

  比赛将于2019年10月20日-10月23日8:30-22:30在闵行体育中心(新镇路288号)。观众可于赛前60分钟凭票入场。

  • 观众出行方式

  由于比赛场馆闵行体育中心采取封闭管理,附近热带风暴公众停车场车位数量有限,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一)公交换乘轨道交通

  1、轨交9号线

  (1)乘坐闵行33路A线至七宝站换乘轨交9号线(七宝站)。

  (2)乘坐763路至漕宝路星中路站换乘轨交9号线(星中路站)。

  2、轨交12号线

  乘坐173路至七莘路顾戴路站换乘轨交12号线(七莘路站)。

  3、轨交10号线

  乘坐173路、753路至新镇路吴中路站换乘轨交10号线(航中路站)。

(二)周边公交线路主要服务覆盖范围

  1、闵行体育馆周边共配置了173路、753路、763路、闵行33路A线共4条公交线路。

  2、173路可到达莘庄地铁北广场、水清路沿线、新镇路沿线、航华新村、虹桥交通枢纽、爱博家园等地。

  3、753路可到达莲花路地铁站北广场、儿科医院、新镇路沿线、龙柏新村等地。

  4、763路可到达莘庄地铁北广场、水清路沿线、新镇路沿线、漕宝路沿线、上海南站等地。

  5、闵行33路A线可到达莘庄商务区、新镇路沿线、七宝老街、七宝集镇、申昆路枢纽(71路终点站)等地。

  • 关于禁限带物品

  禁带物品清单 1.易碎品与各类容器,包括但不限于玻璃瓶/杯、保温杯、冰盒等;2.自带的各类软硬包装饮料,特别是含酒精饮料,以及大量的易投掷食品,或明显存在安全风险的食品(如大量水果或鸡蛋等);3.带有政治、宗教、种族、商业内容或违反中国法律的横幅、标语及其宣传的物品;4.除婴儿车与轮椅之外的任何代步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电动自行车、小型摩托车、自行车、踏板车、旱冰鞋、滑板等;5.乐器,包括演奏乐器、口哨、喇叭、鼓等;6.球棒、长棍、长柄雨伞,尖锐物等易造成人参伤害的物品;7.个人防护喷雾剂,包络但不限于催泪喷雾剂等;8.无人机等小型飞行器及类似物品;9.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及用于照相机与摄像机的支架;10.非本项目参赛国家或地区的旗帜,展开面积超过2米×1米的旗帜,长度超过1米的旗杆;11.干扰电子信号、集群信号、影响演出进行或妨碍他人观摩的未经授权物品,包括但不限于激光装置,收音机、扩音设备、对讲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