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11月29日,我们邀请你来参加国内首个白金标赛事 —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2020-04-10 来源: 上海体育

  能与世界六大满贯赛事及世界顶尖赛事并排相列,我们感到骄傲,至少在马拉松的领域里,让世界看到了中国!能首次申请即获得了这枚含金量十足的标牌,我们感到欣慰,所有为这个赛事付出的上万名工作者这一年来的努力与汗水,没有白费!能成为国内首个白金标赛事,我们感到荣幸,它展现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实力,海纳百川,追求卓越!

  2018年,上马跻身世界马拉松第15名,中国第一;2019年,上马跻身全球首批白金标的1/12,中国唯一。这一份荣誉是褒奖,也是挑战。这是跑者至上给我们带来的收获,是我们一心为跑者提供最高品质的赛事所带来的馈赠。我们的初心,是希望上马能成为你心中不可替代的那一场赛事;是在这迈入第25周年的日子里,依然与挚爱路跑的跑者们共同成长的“万能奔奔”。

  回首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我们都记得那并不是一段一帆风顺的旅途。在充满挑战的赛事环境下,上马人没有放下专业赛事的组织态度、没有放下跑者至上的服务理念,最终,呈现在全世界面前的,是一张满意的答卷。这离不开维持着赛事秩序的公安干警们、离不开保护着跑者平安的医疗工作者们,离不开为赛事保驾护航的25个委办局的守护,离不开维护着赛事公正的裁判们、在赛事每个角落无私奉献着的志愿者们的付出,离不开为赛事助力的赞助商伙伴们,更离不开跑道上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38000名优秀的跑者!

这一份荣耀属于每一个人。

  白金标并不是一个静态的褒奖,而是一个动态的挑战。入选白金标意味着我们将面对更多的关注和期许,也将面临更大的考验和挑战。我们迎来了与世界一流赛事并驾齐驱的时代,从此上马不仅要对标一流、始终对标国际顶尖赛事,更要创造一流、将上马和上海独有的标签展现在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面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希望在今年深秋,11月29日7:00,我们能和申爱上马、深爱路跑的你,共赴25周年之约。我们将以无愧白金标荣誉的赛事品质,开启上马与你的下一个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