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90万份健身消费券等你来领! 上海百家千店健身公益大派送启动
2020-06-24 来源: 上海体育

30万份健身月卡、30万份私教课程、30万份现金抵用券免费送!一兆韦德、美格菲、贝菲特、美再晨、中田健身、乐刻健身等众多一线健身品牌全部参与免费发放!6月28日,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将联合全市上百个健身企业品牌、近千家健身门店共同推出 “百家千店健身公益大派送”活动。为确保安全,协会已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健身企业着重提出了防控要求,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防护。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牵头,众多一线健身品牌领衔,上百个健身品牌、近千家健身门店共同参与,覆盖全市。活动通过网络登记领取模式,共向上海市民发放价值300元的健身月卡、价值300元的私教课程、价值300元的现金抵用券各30万份,三项福利均免费领用,参与活动的市民均可一次性领取不同类型项目各一份。市民通过关注上海体育微信或进入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官方微信,通过扫码进入领取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获得“消费码”卡券。领取的卡券可在任意一家参与活动的健身门店使用。

根据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体育局关于疫情期间上海市体育场所复工工作要求,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健身企业着重提出了10条具体防控要求并对应急预案做出建议。各健身企业将根据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物资,坚持适度有序开放,保持良好通风条件,确保员工安全复工,同时也会指导顾客加强防范,保持健身距离,并对使用后的设施设备、防护及穿戴用具等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毒。领取活动卡券的市民需要电话预约、实名登记,到店出示随申码并测量体温后才能入场。

为确保市民的消费权益,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严格把控参与健身企业的资质,并与所有参与活动的门店都签定了《活动协议书》,受到市行业协会的监管,确保在活动进行中操作规范,为市民高质量服务。消费者(“健身公益券”体验者)在参与活动期间发生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的咨询热线、监督热线电话(021-62860165  021-62860167)找到协会,协会将负责妥善处理协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进一步确保维权保障,协会还聘请了专业的法律顾问团队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为活动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援助,确保维护每一位市民的权益。

这是上海首次整合全健身行业力量,超强阵容投入,为上海市民带来高质量健身服务。这项工作得到了申城健身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主动拿出场地、教练、时段等资源共同参与。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达到复苏申城健身行业,提振消费者信心,重塑行业形象的效果,同时也通过活动向市民传递关注健康、科学健身的理念,帮助消费者认准健身行业优质品牌,养成理性消费习惯。

据悉,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将持续发力,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健身资源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