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围棋协会6月升段赛和少年围棋分站赛出现时间冲突的问题
2018-05-28 来源: 刘炎麟

尊敬的体育局领导: 本人是围棋考生家长,近日围棋协会官网公布了6月围棋升段赛和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围棋分站赛的比日程,都为6月23-24日,两个比赛的对象都是已经获得段位的围棋选手,明显冲突、不合理,本人致电协会得知由于裁判人手原因不得不这样安排,并且叫选手二选一。个人觉得这是不合理的,也是懒政的表现,围棋学童比赛机会本来就少,碰到组织者的懈怠使比赛时间可冲突那太可惜了,希望贵局领导本着大调研倾听群众呼声的态度,认真指导围棋协会妥善解决比赛时间冲突的问题。


  回复:

  来信收悉,我们即刻进行了情况了解,据此向您解释。
  1.上海市围棋升段赛是上海市围棋协会主办的赛事,全年计划已经排定,包括比赛时间、赛场、裁判员均已经确定。
  2.本次新浪杯智力争霸赛冠名单位是新浪网络有限公司,该赛事共有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五个棋类项目组成,具体的比赛时间和地点按照新浪网络有限公司要求定于6月23-24两天比赛。参赛选手由12岁以下的青少年公开报名参赛,规定同时注明争霸赛不设升段。

  3.现两个比赛的赛事准备工作已经落实,新浪北京总决赛亦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由于这两个比赛同时间进行,所以您的孩子不能同时参加这两项赛事,在此只能对您说一声抱歉,同时希望得到您的谅解。今后我们会更加好的提供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服务平台,谢谢。

                                            上海市围棋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