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全球著名体育城市什么样?请您为规划贡献“金点子”
2020-05-15 来源: 上海体育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是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开局起步期,同时也是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关键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

到2025年,上海体育将是什么样?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各方智慧,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对上海体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金点子”。您可围绕我市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赛事、体育设施、青少年体育、体育改革、体育法治、体育科研、体育人才队伍、体育社会组织、体育文化和信息化、体育对外交流等领域提供“金点子”,也可就关系上海体育发展建设中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出谋划策,描绘您心目中的全球著名体育城市。

您可以下拉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直接填写,也可以通过文末的联系方式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认真组织研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充分参考吸收,并邀请部分建议作者参加上海体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邮寄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150号706室(邮编:200003)

电子邮箱:shtyguihua@163.com


附:《上海市体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单


0515.png

 扫描二维码,获取手机填写链接,献出您的金点子吧!

 

上海体育“十四五”规划研究和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附件:
  • 《上海市体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