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家汇公园篮球场完成智能化升级改造
2020-06-02 来源: 上海体育

6月1日上午,徐家汇公园篮球场以全新面貌向公众试运行,是徐汇区今年第一个完成“智能球场”建造的市政府实事项目。“互联网+体育”,助力徐家汇公园篮球场为市民提供更专业、安全、便捷的篮球活动场地。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4066.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4067.jpg

徐家汇公园篮球场共有3片标准全场,全年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7:00-11:00、13:00-21:00,每天共12小时。借助九回共享运动场提供的管理系统,徐家汇公园篮球场实现了智能化管理,可以提供清晰准确的运动数据支持,包含运动服务人次、用户运动时长、分时段入场人次比例、活跃用户年龄分布等。

考虑到场地的特殊性,球场依旧保留着各类特色服务项目,包括提供免费诚信篮球、医疗急救箱等。对于不用手机的特殊人群也将提供专门制定的运动手环。此外,智能化球场还将统一购买公共责任保险,发生任何突发事件可追溯,留有影像。众多举措将使参与运动的市民体验感和满意度得到更大提升。

位于宛平路肇嘉浜路口的徐家汇公园篮球场自2004年建成对外开放以来,迅速成为人气爆棚的网红公共运动场,每年接待约40万名运动爱好者。未来,徐汇区体育部门将在徐家汇公园篮球场开展更多面向市民群众的活动赛事。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