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0-09-18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7日下午,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徐彬出席大会并讲话。李伟听连任,继续当选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新一届会长。

01.jpg

更多图片>>>

徐彬指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优化环境,强化服务,促进上海电竞产业有序发展;要聚焦重点,拓宽渠道,壮大上海电竞发展的人才队伍;要开放融合,协同发展,提升上海电竞事业的社会影响。

本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36名理事和3名监事会监事。新当选理事和监事召开第一次理事会和第一次监事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12名协会负责人以及监事长。大会宣读了《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章程》。

值得一提的是,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增加了很多具有极强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单位的代表,包括以腾讯上海、完美世界、网之易和腾竞体育为代表的头部厂商,以耐克体育中国为代表的传统体育巨头,以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和大宁集团为代表的国有企业,以康桥实业为代表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等。此外,作为本市电子竞技运动项目行业管理部门的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也加入协会领导班子。为了加强与其他相关协会的联动,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也成为了协会新的理事单位。

下阶段,协会将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促进电竞运动健康有序发展,提升上海电竞运动水平,壮大上海电子竞技产业,全面助力上海建成“全球电竞之都”。


图:佑天 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