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体荟魔都”直播:徐莉佳体验体育消费券
2020-10-15 来源: 上海体育

10月14日,上海体育文化品牌 “体荟魔都”开启上海体育消费券场馆体验直播。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以特邀主持人的身份,来到上海体育市级消费券定点场馆之一的邹市明搏击健身中心,体验了拳击带来的乐趣。

201014 体荟魔都徐莉佳体验邹市明拳击馆_20.jpg

从没有套路模式化的巴西柔术,到出手狠准的泰拳,徐莉佳的敏捷性与协调性受到了教练的盛赞。对于自小驰骋于海浪之上的徐莉佳而言,陌生的拳击运动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体验。“觉得拳击对健身燃脂的效果特别好,挥拳没几分钟我就满头大汗了。”在徐莉佳看来,体育消费券的推出有助于鼓励广大市民更多地参与到运动之中,“全市许多场馆都能使用(消费券),这种走出家门就能体验到的快乐可以让更多人喜欢并参与体育活动。”

201014 体荟魔都徐莉佳体验邹市明拳击馆_39.jpg
201014 体荟魔都徐莉佳体验邹市明拳击馆_47.jpg

自今年9月起,市体育局向公众陆续发放上海体育消费券,用于支持市民享受公益性体育健身服务。消费券可在全市500余家定点场馆使用,共有5元、10元、20元、30元、50元、80元等面值,兼顾中心城区、郊区等不同区域、不同价位的消费水平。每张消费券有效期为两周,每人每周最多可领五张,过期自动回收、重新投放。

图、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