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解放日报:近距离感受电竞乐趣
2021-07-28 来源: 上海体育

本报讯(记者 唐烨)8月2日至8月29日,2021G-Power电竞公开赛将在“中华第一商业街”南京路步行街开启。近一个月时间里,南京路步行街上将设有上海新世界城、宏伊国际广场、上海悦荟广场、U479商场等四个电竞赛场,市民游客可近距离感受电竞赛事带来的乐趣。

去年,南步街首届商圈电竞活动举行,吸引了年轻人关注。为扩大影响力,南京路持续打造电竞赛事G-Power,希望为年轻人带来舒适轻松的商圈文娱消费体验。

除了电竞赛事,2021G-Power电竞公开赛还将举行国风舞蹈秀、潮流街舞秀、花式街球秀等主题活动,引入酷玩Switch游戏区、绝活玩家Solo区等多种游戏玩法,带来一场集赛事与潮流活动为一体的商圈电竞盛典。赛事将联动步行街上各商场、商户、品牌,引导消费者从线上虚拟场景走入线下商圈生活,给线下商场带来流量。目前,G-Power电竞公开赛吸引了中国电信、UCC咖啡、三星电子、力保健、迪锐克斯等知名品牌加入。

据悉,8月28日举行的王者荣耀最强总决赛——2021王者荣耀世冠赛线下官方观赛点,已落地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U479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