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劳动报:“久事体育”成立“金牌教练工作室”
2021-09-06 来源: 上海体育

日前,久事体育中心公司成立“金牌教练工作室”,东京奥运十米跳台双人组冠军陈芋汐作为授牌仪式特邀嘉宾,与其启蒙教练金晓峰因备战全运会未能出席仪式,通过视频发来祝贺。

工作室带头人顾勇强和教练组代表窦书群分别发言,表示将以工作室为平台,带领教练员队伍学业务、练技能、赛成绩,造就一支业务精通、创新钻研的知识型、“工匠型”、执教能力强的高素质教练团队。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继威,久事体育副总经理、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思远,久事体育工会副主席迟珉等出席,该公司工会与工作室代表签订《管理协议》,王思远为工作室授牌。

该公司成立“金牌教练工作室”,意在为公司职工搭建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和展示才能、发挥作用的良好平台。在拓展教练员职业发展空间,积极打造先进教练团队、推出优秀创新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教练执教技能水平、加快各青少年体育培训项目发展、推动优化青训工作。据了解,目前工作室已汇聚陈芋汐启蒙教练金晓峰等涉及网球、花样游泳、篮球的6位金牌教练。工作室成立后,将开展专项技能培训和导师带徒等活动,积极为一线教练员传业解惑,激励带头人及核心成员带领教练团队抓训练、攻难关,打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