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第二期开讲
2018-07-23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第二期开讲。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副局长赵光圣、罗文桦,副巡视员杨培刚,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基层单位代表约60人参加本次活动。

  局竞技体育处处长王励勤、局机关纪委书记袁辽新围绕本期主题“体育人生——我与体育结缘”,通过主题演讲、互动访谈等形式,分享成长经历,畅谈生活感悟,共话体育人生。


  活动中,王励勤从启蒙训练、比赛备战的酸甜苦辣,到职业转型、家庭责任的个人感悟,在与主持人的一问一答间,为现场听众还原了一个“完美主义者”,一名奥运冠军,一位金牌团队管理者和一员局机关新兵的成长轨迹。在听众问答环节,王励勤对“有没有想过放弃乒乓运动”、“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等问题一一回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乒乓运动结缘的乐趣,对于体育事业“永不放弃”的执着,以及为人夫、为人父所应肩负的责任。面对面的真诚分享与交流,拉近了机关干部们的距离,让大家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王励勤。


  另一位主讲人袁辽新,是上海体育战线的一名老将。他用轻松的语言和精彩的照片,与大家分享了五个自己的小故事,用“一堂语文课”、“一场简单对话”、“一次偶然转型”、“一个年轻团队”和“一趟东山岛巡察”串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讲述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结缘体育、选择体育、扎根体育、热爱体育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精彩的讲演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的举行,为机关干部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局机关党委与协办单位、部门将整合系统内外资源,打造富有上海体育特色的党建活动品牌。


文:题萱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