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第四期开讲 杨培刚副巡视员作上海竞技体育专题报告
2018-09-30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第四期“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如约开讲。局副巡视员杨培刚作“中国代表团参加第18届亚运会的情况和上海竞技体育面临的调整”专题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基层单位代表约70人参加本次活动。

杨培刚从上海竞技体育发展之展望的视角,通过丰富的事例、精准的数据、深刻的分析、生动的讲解,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十年来上海竞技体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解读了上海体育健儿征战第18届亚运会的格局定位,分析了全球背景下上海竞技体育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分享了自己对于上海竞技体育未来发展的思考感悟,为机关干部更好地把握上海竞技体育发展的目标任务理清了思路,也为落实奥运争光计划、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明确了方向。精彩的报告赢得与会听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报告的精髓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将“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上海干部特质融入体育事业发展,为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贡献力量。

“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开办四期以来,机关领导干部和基层优秀运动员、领队代表,围绕事业发展、体育人生等主题,通过专题研讨、业务讲述、经验分享等形式,与机关和基层干部开展了面对面的分享交流,为体育人搭建起学习互动、提升素质的平台,正成为富有上海体育特色的党建活动新品牌。

文:机关党委 图:郭泰 编辑: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