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百家千店直播大派送 体荟魔都助力市民活力焕新
2020-07-27 来源: 上海体育

  请你出汗请你练,送你装备送你券!7月23日晚,“体育运动go不停”直播再次开启,市健身健美协会联合全市近百个健身企业品牌、近千家健身门店共同推出“百家千店健身公益大派送”活动,以微博直播的方式向上海体育的粉丝传递科学健身知识和运动秘籍,更有健身公益券、黑科技装备等多重福利免费相送,引起众多健身爱好者的热烈反响,踊跃参与话题讨论。

  市健身健美协会副会长闫中、何树森及秘书长孙崇受邀来到直播现场,向观众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参与方式。在健身健美行业内从业多年的他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三位健康健身领域的顶级流量KOL走进直播间,“选好主食是健身的第一步吗?”“饭前运动还是饭后运动”……面对网络中热议的健身问题,达人们耐心解答,与观众分享健身知识和心得,并为观众带来自己的健身小妙招。除此之外,最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直播活动推向高潮,屏幕前的观众纷纷在评论区输入“体育运动go不停”口令,争当上海体育锦鲤!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体育行业突遇“寒冬”,此次“百家千店健身公益大派送”活动正是为健身行业找到了行业复苏的契机,增添了强大的发展信心。市体育局也在积极承担健身企业和市民间的“链接纽带”作用,通过直播新技术,助力推动健身健美普及,引导市民关注自身健康,进行科学健身。

  今年五月,上海体育文化品牌“体荟魔都”发起活力焕新计划,“体育运动go不停”作为其中的系列直播专场活动,以“上海体育”双微一抖(微博、微信、抖音)为主要线上直播平台,联合上海地标性体育场馆、各区体育局、知名体育产业公司、体育培训机构,开展系列直播。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不仅是为体育场馆引流、促进体育消费,为体育产业发展助力,更是传播科学健康的运动知识,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体育运动,为申城市民的健康生活方式助力。



文:题萱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