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甲组比赛顺利收官
2020-08-21 来源: 上海体育

8月20日下午,2020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足球比赛(男子甲组)在白洋淀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杨浦区代表队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普陀区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普陀区代表队、浦东新区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本届赛事于8月15日至28日在杨浦区白洋淀足球场举行,设男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和女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共8个组别,全市15个区76支代表队128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女子448名、男子833名)。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发挥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头球争顶,远距离吊射,一次次拼抢,一次次破门,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叫好。裁判员还根据青少年球员的特点,在比赛中积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更是冒着酷暑,勤恳踏实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比赛现场还专门设立了缓冲区、测温核验区、留观区、隔离区和竞赛场区等,明确进出流线。进入比赛场地的参赛人员需事前在“上海体育”政务微信号填报参赛防疫承诺书,入场时出示健康码和接受体温测量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此前,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上海市青少年体育赛事均被迫延期或取消举办。为做好青少年足球赛事的复赛工作,在市体育局指导下,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与市足球协会多次研商制定赛事防疫方案和竞赛组织方案,并会同属地杨浦区体育局、区卫健委、区公安局、街道等组成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将防疫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青少年竞赛的安全、有序开展。

2020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足球比赛是上海市青少年最高水平的足球等级比赛。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杨浦区体育局承办。该赛事也是本市抗击新冠疫情以来,首个恢复举办的市级青少年赛事。

 

附:

 

2020“立信诚瑞杯”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暨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足球比赛

(男子甲组)名次如下:

第一名:杨浦区代表队

第二名:普陀区代表队

第三名:浦东新区代表队

第四名:黄浦区代表队

第五名:松江区代表队

第六名:虹口区代表队

第七名:宝山区代表队

第八名:嘉定区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