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第八届“荧星杯”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举行
2020-10-19 来源: 上海体育

  10月18日,作为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市民体育舞蹈嘉年华重要组成部分的第八届“荧星杯”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大奖赛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杨浦区副区长王浩等观看比赛。

webwxgetmsgimg (45).jpg

  本次大赛吸引了线上、线下逾万名小选手参加,共分为大奖赛、名次赛、等级赛三个单元,165个组别,10个舞种。由近30位国际级和国家级的专业评审组成的评委会,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现场评分。

webwxgetmsgimg (46).jpg

  “荧星杯”国际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大奖赛,是由上海小荧星倾力打造的一大国际赛事。该赛事作为全国首个专业少儿国标舞大赛,自2013年落户上海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具有权威性、连续性、艺术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大型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荧星杯”还特别面向零基础的小朋友推出线上运动嘉年华,并开设了斗牛舞、伦巴舞、桑巴舞、恰恰舞、牛仔舞五个线上赛事专场,在网上掀起了一股拉丁旋风。

webwxgetmsgimg (47).jpg

webwxgetmsgimg (48).jpg

  本次比赛由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