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第35届“上港—上汽”杯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圆满闭幕
2020-10-19 来源: 上海体育

  10月18日,第35届“上港—上汽”杯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进行了初、高中组决赛,最终上大附校A、大石头联盟分别摘得初、高中组冠军。新民晚报社总编辑马笑虹、新民晚报社副总编辑阎小娴等为各奖项颁奖。

webwxgetmsgimg (51).jpg
webwxgetmsgimg (50).jpg
webwxgetmsgimg (49).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本项赛事的赛程赛制编排有所调整,采取了各区邀请形式,优先邀请各区的往届冠军队伍,包括初中组16支队伍共176人、高中组16支队伍共147人,通过抽签分组进行五人制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直至决出最后冠军。赛事得到了高水平裁判阵容的保驾护航,共有15人、36人次参与32场比赛执裁,其中更有5名五人制国家级裁判,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赛场上对抗激战,赛场外,作为第35届“上港—上汽”杯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的两大亮点,学生裁判培训和学生记者培训活动同步开展,给未能参与赛事的青少年们提供了更多平台,感受晚报杯赛事文化的脉络传承。

  本赛季赛事由市体育局指导,新民晚报社主办,市足协、市青训中心、东方体育日报社联合承办。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