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爱在上海”残健融合运动会举行
2020-11-02 来源: 上海体育

  10月31日,以“健体抗疫,共奔小康”为主题的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爱在上海”残健融合运动会暨“约战普陀”城市定向系列挑战赛——普陀区融合城市定向赛在长风公园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普陀区副区长杨元飞等一起鸣笛开赛。

webwxgetmsgimg (27).jpg
webwxgetmsgimg (26).jpg
webwxgetmsgimg (25).jpg

  残健融合城市定向赛自2017年从上海普陀萌发,历时4年,辐射上海16区。本次活动是赛会首次向社会全面公开招募残障人士运动员、志愿者队伍。不仅如此,在残障人士的分类上更加细化,将肢残组分为行走组和轮椅组、视障组分为低视力组和全盲组,吸引更多残障人士参与到残健融合的盛会中,让越来越多人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赛事由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市社体中心(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等承办。赛事旨在进一步丰富残障人士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其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更好地面对生活与工作,崇尚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官方供稿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