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业余训练条线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6日上午,市业余训练条线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东方体育大厦召开。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培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体育局、市体校、二体校、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7101350.jpg


杨培刚指出,在建立“纵横交叉、上下联动”全覆盖的反兴奋剂组织体系的过程中,上海市业余训练条线反兴奋剂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且面临着比专业队更大的风险和挑战。对此,杨培刚就业训条线的反兴奋剂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构筑业训条线反兴奋剂工作组织网络;三是要以“价值观”教育为先导,全面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四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风险点排查,整治反兴奋剂工作薄弱环节;五是要严肃处罚,强化反兴奋剂责任追究。


微信图片_20201127101355.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了市反兴奋剂中心工作职责及后续工作设想,通报了青少年运动员兴奋剂违规典型案例,并围绕业余训练反兴奋剂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7101343.jpg


本次会议是上海落实《反兴奋剂工作发展规划(2018-2022)》、建立本市“纵横交叉、上下联动”全覆盖的反兴奋剂组织体系的重要举措。市反兴奋剂中心将认真汇总各方意见,进一步加大业余训练反兴奋剂工作力度,构建工作网络,加强宣传教育,规范日常管理,为业余训练反兴奋剂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127101407.jpg

文:题萱 图:王飞  编辑:冯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