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足球协会信息化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1-01-11 来源: 上海体育

微信图片_20210111103115.jpg

1月8日,上海市足球协会信息化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檩,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齐红及江苏、浙江等足协领导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111103122.jpg


为顺应新时代新足球发展的要求,也为应对协会管理、实际业务层面以及会员单位的新需求,上海市足球协会携手社会优秀企业,历时7个多月的时间,针对协会管理、竞赛管理、足球专业技术培训、俱乐部管理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调研分析。经过多领域专家的共同努力研发,上海市足球协会信息化平台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10111103141.jpg


该平台将为基层足球工作的开展带来巨大的产业赋能效应,从专业的基层足球协会、裁判员、教练员、比赛监督,到广泛的社会赛事组织者、俱乐部、参赛选手都将在各自应用场景下获得更加便捷的体验。平台能够提供的服务将包含日常的协会在籍会员资料认证及管理;社会及基层专业赛事的系统化管理及规范化运营支撑;会员及俱乐部服务体系的构建;足球专业技能培训服务体系建设等。


微信图片_20210111103148.jpg


发布会上,上海足协与建设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将作为智慧在线支付平台及服务提供伙伴,为上海足协提供后续相关信息化建设中的线上支付接口服务,协助上海市足球协会推进信息化、平台化、专业化的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1103159.jpg

文:题萱 图:刘志伟 编辑:冯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