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九城杯”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第四日赛况
2021-01-12 来源: 上海体育

  1月12日,2020年“九城杯”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进行至第四个比赛日。

webwxgetmsgimg (79).jpg

  在之前的三天比赛中,男子乙组7轮比赛结束,杜晨昊、陈泓盛、赵子雨、王宇航、蔡佑广、黄光颖、郭凤达、谢岿、许国义、黄海林、茹一淳、靳玉砚、刘明、吴魏、何文哲、曹岩磊、王家瑞、宿少峰、蒋融冰、华辰昊、何伟宁、刘俊达、闵仁、孙逸阳、张彬、么毅、李翰林、张兰天、欧照芳、王廓、刘子健、魏依林、崔革、郑宇航、程宇东35位棋手挺进甲组。

webwxgetmsgimg (78).jpg
webwxgetmsgimg (77).jpg
webwxgetmsgimg (76).jpg

  12日上午,女子组结束第5轮比赛,河北18岁少女、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的王子涵在第4轮比赛中后手力克女子第一人唐丹后,又战胜了浙江陈青婷,积分10分,领跑群芳。

  12日下午,男子甲组进行了首轮比赛。经过抽签,64进32淘汰赛对阵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