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拔河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1-25 来源: 上海体育

  1月22日,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定工业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举行。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市体总常务副主席赵光圣等领导出席。

webwxgetmsgimg (90).jpg

webwxgetmsgimg (91).jpg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章程(草案)》《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制度(试行)》《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财务及管理制度(试行)》和《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7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3名。大会期间召开了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上表决通过了《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庄彦群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甘平、刘琴、刘彦武、罗宁和蒋丞稷为副会长,选举武海峰担任秘书长一职。

webwxgetmsgimg (92).jpg

  中国拔河运动协会发来贺信,对上海市拔河运动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上海拔河运动的蓬勃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上海市拔河协会积极开展活动,带动上海市群众体育文化进一步发展,带领广大拔河爱好者以坚忍不拔、锐意进取的精神应对挑战,更好地发挥群众体育示范引领作用。


文:题萱 图:王佳斌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