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五星体育:这对上港老熟人由爱及恨 如今将在这里再续前“缘”?
2021-02-04 来源: 上海体育

昨天上海海港在球队新主场为新帅伊万·莱科举行了见面会,正式与公众见面。在飞抵上海按照防疫要求完成隔离之后,莱科立即投入到了与球队的磨合之中,在球员看来莱科在场下亲和力十足,并已经可以叫出所有球员的名字,训练中又保持严格、谨慎、认真的要求,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认可。

进入球队之后,莱科一直在向全队灌输着“团队足球”的理念,这或许将让我们更加期待这位克罗地亚主帅为海港带来的改变,这样的理念不仅将体现在赛场上,对于更衣室的掌控或许更值得我们关注。

这是球队进入中超之后的第四任外籍教练,但纵观其三名主帅现在的境遇则各不相同,首任外教埃里克森上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时,他的身份还是菲律宾国家队主帅,而在离开菲律宾之后他就一直赋闲至今,期间还曾一度传出了他将担任牙买加国家队主帅的消息。

而离开上港后前去追逐自己梦想的博阿斯,现如今在法甲似乎已经快过不下去了。在24日的法甲联赛中,马赛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摩纳哥连进3球逆转,更可悲的是这是球队遭遇的第四场连败,并已经五轮不胜,当地媒体随后报道球队将解雇博阿斯并聘请巴尔韦德执教,还强调这个消息有99.9%的可信度。

这样的连败更是招致球迷不满,一向浪漫的法国人竟然发动骚乱,大约400名马赛球迷在31日马赛与雷恩的比赛之前,手持烟火闯入球队训练基地,投掷烟火的同时试图闯入更衣室,甚至还点燃了门口的大树,因此导致本场联赛被推迟进行。虽然博阿斯和队长曼丹达等4人出面,但并未和激进的球迷进行任何有效的沟通,不过这也预示着博阿斯在马赛的日子几乎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图片

而刚刚与上港分手的佩雷拉也在今天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此前曾被沙特超级联赛纳斯尔俱乐部关注的他在今天被曝出消息称,巴甲圣保罗俱乐部有意聘请这位前上港主帅,不过与此同时还有两位外籍主教练也在圣保罗俱乐部的考虑范围之中。

若佩雷拉最终能够前往巴甲,那势必将吸引沪上球迷的目光,此前上港旧将胡尔克官宣加盟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双方签约两年同时附加一年续约条款,虽然根据相关报道称合同金额与此前相去甚远,换算成欧元仅为226万欧元的年薪,不过面对着年龄这一客观因素的影响下,经纪人最终能为其找到这样的报价也已实属不易,而他和佩雷拉的故事若延续到巴甲,或许也将带去更多流量。

两人在上港合作期间为球队赢得了队史首座中超联赛冠军,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两人先后离开了上港。由爱及恨或许能够概括二者在上港的这段经历,尤其是在上赛季亚冠0-1不敌横滨水手的比赛中,佩雷拉在比赛中换下胡尔克,似乎彻底将两人的矛盾搬上了台面。

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现如今米内罗竞技排名第三,圣保罗排名第四紧随其后,而胡尔克虽然已经官宣加盟不过由于错过了报名日期,将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的巴甲联赛,或许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对如今反目的昔日冠军搭档,最终能在地球的另一端为我们上演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