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观新闻:上汽浦东足球场室外训练场试运营,“绿茵萌娃”成为首批使用者
2021-08-30 来源: 上海体育

上汽浦东足球场位于浦东新区金桥镇,东至规划金湘路,南至规划金葵路,西至金滇路,北至锦绣东路绿化带以南。


是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成为继虹口足球场、金山足球场后,上海又一座专业足球场。


上汽浦东足球场占地面积约为10公顷,造型概念来自中国传统瓷器,白色屋顶靠近足球场内场部分通过半透明材料包裹,将使更多阳光透射进球场内部,保证草皮能够接受充足的日照。 


除了主场馆之外,室外的两片训练场具有同等优质的运动草坪条件,近日室外训练场对外试运营。


2021年8月28日至29日,来自皓浦青训的80余名“绿茵萌娃”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室外训练场,现场10余名教练按照兴趣组、提高组和精英组给小朋友分组,一起在蓝天白云下享受足球的乐趣。

现场10余名教练按照兴趣组、提高组和精英组给小朋友分组。

上汽浦东足球场室外训练场近日对外试运营。


小朋友们在蓝天白云下享受足球的乐趣。


上汽浦东足球场占地面积约为10公顷,造型概念来自中国传统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