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印发《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岗位设置规定》的通知
2019-08-16 来源: 上海体育
  印发时间:2019-08-16 09:25:00

  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局机关各处室:

  根据市委编委《关于同意调整上海市体育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批复》(沪委编委〔2019〕73号)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岗位设置方案的复函》(沪人社专〔2019〕272号),经市体育局党组同意,现将《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岗位设置规定》予以印发。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体育局

  2019年8月16日

  

  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职责

  内设机构和岗位设置规定

  

  根据市委编委《关于同意调整上海市体育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批复》(沪委编委〔2019〕73号)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岗位设置方案的复函》(沪人社专〔2019〕272号),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为上海市体育局所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相当于正处级。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制定本市科技体育运动项目的发展规划、安全标准和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本市科技体育运动项目的业务管理。

  2.负责本市科技体育运动项目优秀运动队建设及后备人才的培养。

  3.负责本市重大国内外科技体育运动项目竞赛的组织策划,开展所辖项目国际国内交往和技术交流。

  4.负责本市科技体育运动项目的教育普及、成果展示、队伍培育,促进所辖项目的普及推广和研究发展。

  5.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低慢小”航空器的安全管控。

  6.负责建立本市电子竞技运动管理体系,加强电子竞技运动项目的行业管理和指导,扶持、引导高水平电竞赛事,促进电竞运动项目有序发展,传播电竞文化。

  7.开展科技体育新兴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科技含量高、引领作用强、带动相关产业效果明显的科技体育运动品牌。

  8.承担上海市体育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设综合办公室、航空运动部、空模运动部、海模运动部、汽摩运动部、事业发展部、项目推广部、业务保障部共8个内设机构。

  三、岗位设置

  (一)岗位总量和岗位类别

  设置岗位总量80个,其中,管理岗位45个,专业技术岗位30个,工勤岗位5个。

  (二)管理岗位设置

  设置管理岗位45个,分别为五级管理岗位2个、六级管理岗位3个、七级管理岗位10个(其中领队岗位2个)、八级管理岗位18个、九级管理岗位12个。

  (三)专业技术岗位设置

  设置专业技术岗位30个,其中,正高级岗位3个,分别为三级岗位1个、四级岗位2个;副高级岗位8个,分别为五级岗位2个、六级岗位3个、七级岗位3个;中级岗位14个,分别为八级岗位4个、九级岗位6个、十级岗位4个;初级岗位5个,分别为十一级岗位2个、十二级岗位2个、十三级岗位1个。

  (四)工勤岗位设置

  设置工勤岗位5个,分别为技术工二级岗位1个、技术工三级岗位1个、技术工四级岗位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