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2020年度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的总体情况
2020-08-28 来源: 上海体育

2020年,市体育局共承办到建议提案41件,按类别分,代表建议14件(其中主办6件)、提案27件(其中主办13件);按办理主体情况划分,建议提案的主合办件19件,占办理总数的46.3%,会办件22,占办理总数的53.7%。按照市政府规定的办理期限,市体育局收到的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已按期办结。

本年度,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局的建议提案(主办件)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体育产业方面,2、体育设施建设方面,3、全民健身方面,4、体医融合方面。我们着力通过办理工作,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充分汲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在全面深化体育工作改革,把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本市体育工作新一轮的发展中,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积极推进上海体育工作与本市社会经济发展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