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2021年度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的总体情况
2021-06-11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市体育局共承办到建议提案41件,按类别分,代表建议20件(其中主办16件)、提案21件(其中主办10件);按办理主体情况划分,建议提案的主合办件26件,占办理总数的63.41%,会办件15件,占办理总数的36.6%。按照市政府规定的办理期限,市体育局收到的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已按期办结。

本年度,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局的建议提案(主办件)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全民健身项目开展方面(6件),2、电子竞技运动发展方面(3件),3、五大新城及普陀区综合性体育设施建设(3件),4、体教融合发展方面(3件),5、体育产业发展方面(2件)。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建议提案中所关注并提出的许多意见与建议,正是我局在工作中所要创新和突破的,通过承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是对本市体育工作的推动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