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本市体育领域促消费活动的通知
2023-05-19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8000-2023-057   印发时间:2023-04-28 15:30:16

沪体规202377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局机关相关处室,局相关直属单位,市体总秘书处,相关协会、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促消费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市体育局印发了《关于创新体育供给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就落实《方案》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创新筹备体育消费活动。各相关单位要抓住“五五购物节”和6大主题消费季活动的开展契机,落实好《2023年上海体育消费节活动方案》附件1)各项工作,对照《方案》重点任务分解表(附件2),创新筹备各类商旅文体联动促消费活动。各区体育局需举办至少一项体育促消费重点活动。

二、整合资源加强信息交互。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要积极指导活动主办单位注册上海市商业公共信息交互平台(注册邀请码由市体育局统一提供,仅限活动体育相关企业使用)。各活动主办方应当准确及时通过“商业信息报送平台企业用户端”小程序报送活动信息(报送方式详见附3)。市体育局会同市商务委将根据报送情况,对形式创新、影响力大的活动通过上海体育、五五购物节、上海消费总动员等官方平台进行重点推介,相关活动及主办方信息也将通过上海体育消费指南进行宣传。

三、市区联动做好服务保障。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要结合传统消费旺季和重点节假日,分时、分段、分类、有序推进促消费工作,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引导辖区企业积极参与,做好活动开展的协调配合。局机关相关处室、局相关直属单位、各市级单项协会要对全市范围内体育领域相关消费活动予以大力支持,重点做好跨区域、跨部门的重大体育消费活动协调。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年上海体育消费节活动方案

2关于创新体育供给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分解表

3“商网通”操作使用说明


          上海市体育局

2023424

(此件正文、附件1、附件2主动公开,附件3免予公开)



相关链接:

首届上海体育消费节来啦!以"尚嗨运动"为主题,打造”尚嗨潮"、"尚嗨展”、"尚嗨趣"、"尚嗨赛”四大板块,激发体育消费热情,跟随小体的步伐,一起玩转上海体育消费节吧!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